教师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91012140655.jpg

党课学习现场

 

20191012日,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鱼霞同志按照院党委巡回指导组要求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姜继军同志莅临参会。

鱼霞同志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第一,为什么探索“初心”?;第二,“初心”究竟是什么?;第三,牢记的“使命”究竟是什么?;第四,鱼霞同志结合自己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收获与体会,谈了自身的差距不足与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明确教师研究中心的使命与担当就是为首都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是教师智慧发展的源泉。

全体党员也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姜继军副组长对党支部书记鱼霞同志本次党课予以肯定,他认为本次党课不仅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的学习与宣讲,也很好地联系了科研工作的实践,希望教师研究中心能继续发挥智库作用,为首都教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