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81026102459.jpg

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中国航天员科技训练中心进行体验式学习

 

20181024日,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国航天员科技训练中心进行“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中国航天员科技训练中心,了解中国航天史,感悟航天精神。
中国航天员科技训练中心,是我国载人航天领域内医学与工程相结合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承担了航天员选拔训练,医学监督和医学保障、飞船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系统研制、航天服与航天食品研制、大型地面模拟试验和训练设备研制等多项重要任务,为我国载人航天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能够走近中国航天员生活和工作环境,深刻感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教育党员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航天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