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81026100650.jpg

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相册 致敬历史——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典藏展

 

 为教育党员铭记历史,珍爱和平,20181023日,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首都博物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相册 致敬历史——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典藏展

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是我国馆藏量最大的照片档案馆,珍藏着1892年以来的历史照片1000多万张。在这里,近代以来所有重大历史事件和节点的记录,以及海量的不同时代百姓生活影像,汇聚成浩瀚的历史,凝固住鲜活的瞬间。展览精选了百余幅经典老照片,用鲜活的影像呈现我们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百余幅经典老照片能够让党员重温历史,让我们从这些历史片断中看到历史前进的步伐不可阻挡,从而更加坚定现代中国引领未来的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也教育党员应该更加珍惜当前的优越生活,铭记历史,认真工作,从而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