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普通高中学生多元化发展测评”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殷桂金老师介绍调研背景_副本.jpg 

殷桂金主任介绍调研背景

 

李海燕老师介绍调研内容与要求_副本.jpg

李海燕老师讲解调研内容和要求

 

培训会现场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2019919日上午,基教所“高考改革背景下普通高中培养模式多样化研究”项目组组织召开“普通高中学生多元发展测评”培训会。项目组殷桂金、李海燕、崔玉婷及各区教委项目联系人、参与本次测评的学校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殷桂金老师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殷桂金老师介绍了项目调研的整体背景、学生发展测评的目的意义等,李海燕老师介绍了学生多元发展测评的内容、测评方法、测评反馈等,并对学生发展在线测试平台的登陆、测试流程和方法、测评数据的导入和导出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此次专题培训会的开展,为测评数据收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提供了保证,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