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史家小学学校品牌提升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培训指导

 

二年级展示课

一年及展示课

 

项目组成员听课 

 

张熙所长讲话 

 

 

为实验教师颁发证书 

 

4月9日、16日,基教所A-S-K项目组分别在史家小学一年级部、二年级部开展了A-S-K史家共创课程的培训、展示、交流活动。基教所张熙所长,SAP实验室拱雪主任、左慧老师、宋阳老师和张文静老师以及史家小学韩巧玲副校长、乔红副校长、宋菁副校长、刘颖主任、闫欣主任、王莹、邹晨等老师参与了此次共创课程的培训和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分为示范课展示和培训、交流环节。示范课展示阶段,史家小学一年级部的张珷轩、王莹和芮雅岚老师,二年级部的邹晨、董祎和陈璐老师,分别进行了A-S-K史家学科攻关课程语文模块、数学与思维模块、英语模块的示范课展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教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主动参与课堂活动。交流研讨阶段,首先,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本模块共创课程的说课,简述了各自在备课和上课过程中的问题和思考,以及与项目组共创课程心理历程等。之后,拱雪主任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启动以来的阶段性进展,并进行了项目培训。最后,张熙所长讲话。张熙所长感谢学校领导和教师的支持,肯定了项目组和老师们努力工作带来的项目成效,并对项目提出了新的期望。
 
 

 

 

文:张文静 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