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出席北京教科院实验学校联盟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校长们交流汇报

 

方中雄院长讲话

 

张熙所长做实验校联盟工作部署

 

办公室主任王永哲讲话

 

德育中心主任谢春风讲话

 

创新中心副主任詹伟华讲话

 

2018921日,北京教科院实验学校联盟学期工作会在教科院新址A425会议室召开,教科院方中雄院长出席会议,院实验学校秘书处负责人张熙所长主持会议,院(党)办王永哲主任、德育中心谢春风主任、创新中心詹伟华副主任、课程中心李群研究员等专家参会,北京教科院各实验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北京教科院实验学校校长汇报上学期工作进展、突破以及本学期重大工作。各学校上学期工作精彩纷呈,新学期重点突出。北京教科院通州第一实验小学以“聚焦实际获得增强教科院实验学校品牌影响力”为主;北京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将重点放在“团队合作促进个体发展”;北京教科院大兴实验小学的目标是“培养健康高雅的学生”;北京教科院旧宫实验小学将进一步打造智慧校园;北京教科院丰台学校持续“聚焦质量提高推进课程改革”;育英中学着力“规范和内涵发展并进”;北京教科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将着眼共同创造好学校;北京教科院燕山向阳中学则聚焦“夯实办学,启航‘向阳教育’”;北京教科院周口店中学新学期成立了新班子,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之后,院德育中心谢春风主任、创新中心詹伟华副主任和课程中心李群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各所中心拟在院实验学校开展的项目推进方案,并表示将积极主动提升各实验学校在不同方面的教育教学品质。张熙所长代表院实验学校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方中雄院长对院实验学校、院内相关部门以及院实验学校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学期新增的由德育中心、创新中心和课程中心支持的三个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再一次要求院各相关部门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支持实验学校的工作。号召实验学校联盟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文图: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