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亦勤书记等院领导到基教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4-10-14 来源: 基教所 作者:郝庆发布者:ym

 

唐亦勤书记在调研会上讲话

 

熊红副书记讲话

 

张军副院长讲话

 

张熙所长介绍工作情况

 

 

所务委员会成员参加调研会并分别汇报各自工作

 

20141013,院领导唐亦勤书记、张军副院长和熊红副书记到基教所调研指导工作,院办姜丽萍主任等陪同调研。
基教所张熙所长全面介绍了基教所的基本情况,包括基教所的发展历史、基本职能、研究领域、人员构成、科研产品、发展特点、组织内部建设、院属实验学校管理,以及未来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思考。佟德副所长介绍了基教所离退休人员情况和所日常活动情况。工会主席蒲阳介绍了基教所工会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各研究室负责人殷桂金、李海波、蔡歆、左慧对其负责的研究方向和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唐亦勤书记指出,目前正值基础教育领域大发展大变革的时代,基教所顾大局,坚决支持院的重点工作,克服了多种困难,形成了所的组织文化,在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期待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年轻人借助所搭建的平台,尽快成长为能干、肯干的全能复合型人才。张军副院长提出,基础教育所将“学校健康发展”作为研究重点之一是非常重要的,期待更好的研究,让老师幸福工作,让学生快乐学习。熊红副书记指出,基教所有光荣的发展历史,更对未来形势有清晰的认识,所内建设、工会工作有人情味道,目前要做好院志、所志工作,凝聚人心,促进业务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