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落实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书记作动员

 

佟德副书记传达院动员会精神

 

支委王亚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916日上午,基教所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基教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张熙书记通报了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然后,由佟德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方中雄院长在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院党委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最后,由支委王亚东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我院党委编发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第一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

会后,各党小组就第一次集体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

 

 

文:汪志广 图:王亚东 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