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北京教科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选举会现场

 

2018年11月5日,基教所工会根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京教科院党字[2018]67号)和《选举出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双代会”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规定,召开职工大会差额选举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基教所的5名代表候选人王亚东、左慧、张熙、佟德、袁玉芝(以姓氏笔画为序)是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经过提名、举手表决的民主程序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于11月1日上报,经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初审通过。
基教所工会共有会员20名,因事请假1名。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会员20名,实到会正式会员19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有六项议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出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选举;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布基教所出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建议名单》。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按照差额10%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最终推选张熙、佟德、左慧、王亚东4名同志为基教所工会建议出席北京教科院第四届“双代会”会代表。
 

 

 

 

 

文:左慧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