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座谈会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1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座谈会

 

主题分享

 

张熙所长总结

 

全所合影

 

2018910日上午,基教所在B202会议室召开“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座谈会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首先,由汪志广老师和崔玉婷老师作主题分享。汪志广老师概述了在求学、工作不同阶段遇到的好老师,重点介绍了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王能智老师;崔玉婷老师以3个真实的小故事生动地讲述了一名普通教师如何把尊重学生落到实处。随后,以袁玉芝老师和宋阳老师为代表的青年教师分享好老师故事和教师节感言。

张熙所长点评了大家分享的身边的好老师各有侧重,有名师能师,也有普通老师,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都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指出作为教育研究机构的人员得思考三个问题:我们怎么样进行身份认同?我们现在在哪里,做的怎么样?我们最后能去哪里?

    最后,基教所的全体老师在办公楼前合影,共同庆祝第34届教师节。

 

 

文:左慧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