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2018716日上午,基教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张熙所长主持,基教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研究室主任汇报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随后,佟德副所长对基教所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他对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醒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研究意识、成果意识和协作意识。

最后,张熙所长对调整后的全所工作进行分析,她表示基教所工作要在战略性政策研究的指引下,立足义教、高中等基础性研究内容,并结合时代发展需要进行新的尝试与探索,即SAP实验研究。同时,她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确保行动效果;注重成果提炼,提升基教所及个人的影响力。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