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召开2017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ym

 

微信图片_20180118162003_副本.jpg

 

117日下午,课程中心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杨德军主任就2017年度中心的整体工作、项目进展、实际成效、2018年工作展望进行报告,并对中心年度经费情况进行说明。黄晓玲老师就工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报告。

会上每位职工积极发言,分享2017年在工作上取得的新进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困惑,并对中心团队建设和业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发言中每一位职工都流露出对课程中心这个集体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都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通过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建设温馨之家,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为中心的团队建设添砖加瓦。

杨德军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及对我们的业务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处理好专业、项目与事业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研究能力,增强区域课程服务的引领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继续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推动课程中心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