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谊平书记参加课程中心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爱国、报国情怀

发布时间: 2017-09-22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wuzeyu

 

1_编辑.png
在院党委马谊平书记的领誓下,向英烈们再次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2_编辑.png

合影留念

 

    4_编辑.png

马书记及课程中心一群人参观了天安门革命历史文物陈列展

  5_编辑.png

党员们参观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

6_编辑.png

马书记代表教科院向战士们赠送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材

7_编辑.png

与战士们合影留念

3_编辑.png

天安门前合影留念

 

  按照我院关于市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要求,为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怀,2017年9月21日,课程中心党支部以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天安门革命历史文物陈列展,学习慰问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事迹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巍峨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观看包括虎门销烟、武昌起义、五四运动、胜利渡长江……这一幅幅浮雕,深刻感受革命英烈浴血奋战、捍卫祖国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激发着大家对今天强大祖国的珍惜之情、热爱之情和奉献之情。面对“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碑文和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在院党委马谊平书记的领誓下,向英烈们再次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

  在天安门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支部参观了天安门革命历史文物陈列展。展览中的珍贵的图片、文物、场景,一一记录着新中国的前进步伐,彰显着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在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党员们近距离领略了这支特殊队伍的精神风采和奉献业绩。护卫队的战士代表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生活。马书记代表教科院对战士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赠送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材供战士们阅读。

  从革命的艰辛、新中国伟大成就,到国旗卫队的爱国、敬业、奉献的榜样精神,使支部每一位党员受到又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