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教研员再赴昌平区教学调研(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4-10 21:07:23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90410 011贾主任深入课堂.JPG

贾美华主任与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深入课堂

 

20190410 027建平主任评课.JPG

王建平副主任和小学英语教研员与教师沟通

 

20190410 047范存丽.JPG

小学数学教研员听课

 

20190410 086程郁华评课.JPG

小学音乐教研员点评课堂

 

20190410 127耿鑫评课.JPG

小学美术教研员与教师课后交流

 

20190410 117李祥魁评课.JPG

书法教研员评课

 

20190410 098.JPG

课堂现场

 

410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中学15个学科的26名教研员赴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小学10个学科的13名教研员赴昌盛园小学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李子恒书记、李卫东副主任、王建平副主任,昌平区教委和教师进修学校的相关领导,区教研员以及上述两所学校的相关领导、教师、附近跟岗学校的教师等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区教研员分别听取了中学、小学各26节展示课。课后,市教研员与授课教师及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以诊断课堂教学,充分肯定了教师在新课程背景下课改理念的落实以及不断强化课堂教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在教师队伍发展、教研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学教研员还就如何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与考试改革等进行了微讲座,指导教师对新课标中关键知识进行解读、把握、落实。

(图文提供: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