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各学科教研员赴平谷区教学调研(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12:04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90312 158贾美华主任.JPG

贾美华主任与调研校领导沟通

 

20190312 312王建平副主任点评.JPG

王建平副主任点评课程

 

20190312 296闫勇.JPG

小学语文教研员与教师研究课堂

 

20190312 266彭香.JPG

小学科学教研员和教师诊断课堂

 

IMG_6325黄炜.JPG

中学数学教研员分享中高考改革

 

IMG_6284高振奋.JPG

中学地理教研员与教师交流

 

     2019312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中小学各学科教研员及外聘专家赴平谷区开展教学调研。各学科40位教研员分别走进平谷中学、平谷区第三中学平谷区第六小学听评课。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李卫东副主任、王建平副主任,平谷区教育督导室王福胜主任、教委崔会明副主任、教育研修中心韩同宇主任与相关学科教研员,以及上述三所学校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附近学校的教师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调研的学校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分别召开了欢迎会,对市级教研员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教学调研中,市区教研员共听课71节,并于课后组织交流36场。教研员与教师面对面地研究课堂,诊断课堂,和教师就如何加强课堂实效性以及中高考改革与课堂教学等进行了分享,帮助教师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