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员赴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04 14:21:25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shaozeyi

 

 

学校欢迎市教研员

 

贾美华主任听数学课

 

王建平副主任听英语课

 

语文课堂

 

科学课堂

 

劳动技术课堂

 

信息技术课堂

 

体育课堂

 

数学学科课后交流研讨

 

语文学科课后交流研讨

 

 

2018529-31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小学11个学科的23名教研员以及特级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等共37人走进朝阳第二实验小学的两个校区,参加学校的“教研周”教学调研活动。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王建平副主任和学校有关领导及教师全程参加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各学科在三天中分别进行。市级专家和朝阳区教研员共同听课71节,并在课后分37个小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区教研员和专家对教师的课堂进行了教学诊断、分析,与授课教师共同对教学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肯定了教师在教学中重视学生思维训练和学习习惯的培养,也指出了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为教师提供了教学改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