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指向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单元——课时整体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 15:04:0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91217 005.jpg

 

20191217 003.jpg

 

20191217日上午北京市基教研中心外语教研室在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双花园校区组织召开主题为“指向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单元——课时整体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教研活动。来自北京市各个区的英语老师15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北京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英语教研员张鲁静老师主持,朝阳区教研员苏朝晖老师带领着她的团队就学业评价、分析文本、教学目标设计、课堂教学活动设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芳草地国际学校绳雅婷老师做了现场研究课。顺义区英语团队贾秋林老师和贾楠老师以“小学英语单元主题教学实效性研究”进行了专题发言和课例分享。房山区罗海秋、隗新宇两位老师就“优化教材使用 统整单元教学”做了专题发言。 

王建平老师和王晓东老师分别对老师们的专题发言和课堂教学做了点评。此次活动对目前一线英语教师所面临的困境提供了具体而有效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