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参加院“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13 22:12:04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90523 合影.jpg

 

20190523 基教研中心合影.jpg

 

20190523 三位选手合影.jpg

 

   根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2019513日,在教科院C405室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均不超过40岁,演讲主题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我院发展历程,传承“五四”爱国精神,传播正能量。评分标准分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评分,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委由院领导、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学术委员、院工会委员、团委委员组成。  

     基教研中心刘玲老师、李英杰老师、李晓蕾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有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九个三等奖。基教研中心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三位老师充分展示了基教研中心教研人的风采。

(图文提供:丁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