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12:56:12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yxh

 

 

党总支委员、中心主任贾美华主持大会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

 

李子恒书记做工作报告

 

中心41位党员参加大会

 

杨征宣读选举办法

 

监票员检查投票箱

 

与会党员依次投票

 

监票员、计票员统计每位候选人得票数

 

监票员孟献军宣读选举结果

 

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2018514日上午,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基教研中心主任、党总委员贾美华同志主持,院组织宣传部牟扬同志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46名,实到党员41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的规定人数。根据大会的议程安排,首先由基教研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子恒同志向党员大会做任期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基教研中心党支部关于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举行了选举,通过票数统计,李子恒、贾美华、杨征、高振奋、王建平同志五位同志当选为基教研中心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