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18:3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yxh

 

 

李子恒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党员领取新党章

 

2017116日上午,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上总支书记李子恒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上,我们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总支书记李子恒强调,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基教研中心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北京市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