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专题研究”系列学术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王铭博士作报告

刘晖副研究员作报告

杨楠博士作报告

赵新亮博士作报告

201912291623日,高教所连续4次举行专题研究系列学术例会。此系列学术例会是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高教所紧密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为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交流而全面推出的新一轮学习活动。

本月4次学术例会分别以四个中心建设与首都高等教育发展、北京市属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分析、浅谈在线教育、西部农村教育何以脱贫为主题,分别由本所助理研究员王铭、副研究员刘晖、助理研究员杨楠、助理研究员赵新亮主讲。四位报告人紧密结合个人学术研究和工作的实际,报告内容既有对北京高等教育发展宏观背景的梳理和分析,同时也涵盖了当前我国教育领域的重点和热点问题。会上,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高教所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高教所专题研究系列学术例会还将不断推出新报告、新内容,并力图将其打造成为高教所提升业务水平、支撑智库建设的品牌活动。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图:王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