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0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会议现场

 

201774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到高教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双方共同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刘永武副所长主持,高教所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北京高校毕业生质量报告协同创新与发展”,高教所和就业指导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北京高等教育质量报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等进行专题研讨。在座谈会上,刘永武副所长首先介绍了高教所有关高等教育质量报告的总体研制情况,孙毅颖、王怀宇、张炼、王晓燕研究员分别详细介绍了高教所近年来重点研究和关注项目“北京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北京高等教育质量报告(本科)”、“北京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的具体研制情况。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室主任张伟峰和有关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北京高等教育质量、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王怀宇、图:赵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