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赴北京警察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m

 

院党委书记马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会议

 

参观实验室

 

调研合影

 

为进一步深化对市属高校办学特色的把握,发挥我院教育智库的作用,强化我院与市属高校的业务合作,2018427日高教所赴北京警察学院开展业务调研和党支部学习活动,调研指导学校的新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习首都公安警务的忠诚、敬业和奉献精神。院党委书记马谊平,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纯、秘书长王晓燕,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杨振军及高教所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学习活动。

在调研会议上,北京警察学院马建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目标、人才培养理念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马谊平表示北京警察学院立足首都公安警务创新与发展,按照实战导向培养具有忠诚警魂、严明的纪律作风、过硬的警务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实战型警务人才,人才培养具有鲜明特色,我院将充分发挥教育智库的优势,加强与北京警察学院的合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专业支持与服务。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纯在讲话中介绍了学会在服务政府、高校、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会后,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晓燕还与学校评建办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学习过程中,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的现场勘查实训室、罗瑞彪专家工作室、标准化信息采集实训室、DNA实验室等人才培养环境,观摩了警犬专业学生实训课等。通过本次调研,高教所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对学校迎接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深刻体会了首都公安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公安干警的忠诚、敬业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 王俊、王铭;图: 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