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省级高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研究——基于全国36个省级参评单位的实证分析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01:40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我国省级高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研究——基于全国36个省级参评单位的实证分析

 

摘要:伴随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经济的持续增长,我国社会经济实力和国家综合竞争力迅速增强,全国高校大学生资助经费总额增长显著,2013年已达574.11亿元。为进一步推进省级高校大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北京科技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对2013年度全国省级高校大学生资助评价结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改进的建议和发展对策。

 

曲绍卫,纪效珲,范晓婷,曲垠姣.我国省级高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研究——基于全国36个省级参评单位的实证分析[J].中国高等教育,2015(01):38-42.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