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锦龙副院长参加高教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研讨会现场

 

2020122日,桑锦龙副院长参加高教所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刘永武所长主持,高教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研讨。

首先,刘永武所长提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高教所在“服务发展、卓越发展、内涵发展、合作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和问题,紧密结合外部环境变化与未来发展需求开展“十四五”规划。杨振军副所长作为我院十四五规划组成员,向大家传达了院领导对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期望和建议。纪效珲博士系统梳理了国内多家高教机构的发展概况、研究方向、队伍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就高教所的发展目标与定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发展路径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最后,桑院长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高教所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坚持稳中求进,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保持战略自信和战略清醒相统一,集思广益,为高教所未来发展谋篇布局。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杨楠、图: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