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6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桑锦龙副院长讲话

职工大会会场

20191226日上午,高教所在守正楼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桑锦龙副院长、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开展高教所中层干部述职和考核测评工作。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杨振军分别进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并由组宣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二是召开高教所全体职工大会。职工大会由高教所工会主席赵培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听取了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关于高教所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高教所工会主席赵培关于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上报告经全体职工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三是开展高教所全体职工工作总结及考核工作。在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主持下,全体职工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选,韩亚菲、王晓燕两位同志当选为高教所2019年优秀职工。

最后,桑锦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高教所2019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要求。桑锦龙副院长认为,2019年高教所工作任务饱满、工作热情高涨,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强化政治建设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三是追求卓越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求真务实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五是强化创新驱动、借力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2020年高教所应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战略政策研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绩效管理,提升两委服务能力。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杨振军、图: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