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锦龙副院长为高教所、发展中心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讲党课

 

党课会场

 

 

2019102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为高教所、发展中心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会议由高教所党支部书记刘永武主持,高教所、发展中心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桑锦龙副院长以“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全面深入地阐述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根基、精神实质、不懈追求、要求期待,牢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共党员前赴后继、持续奋斗的根本动力。同时,桑锦龙副院长分析了我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希望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以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我院建设新型智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教育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桑锦龙副院长的党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融会贯通,对于两个支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王铭、图: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