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等四个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桑锦龙副院长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支部联合学习现场

201937日下午,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教师研究中心、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四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高教所党支部书记刘永武主持,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鱼霞、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史枫、规划办党支部书记姜丽萍以及四个支部的30多名党员参加了联合学习活动。

 

围绕“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建设”主题,桑锦龙副院长全面深入讲解了教育大会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历史地位、战略目标、重点工作等内容,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高教所、教师研究中心、规划办、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四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学习发言,认为本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教育大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有助于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自信”,并为新学期各个部门的业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王铭、图: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