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09 来源: 发布者:ym

 

image002.jpg

会议现场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部署, 高教所于201616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桑锦龙、组织人事处李峰、李琳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高教所党支部书记刘永武主持。根据会议程序,组织人事处李峰同志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高教所所长王晓燕和支部书记、副所长刘永武分别作自我批评发言,然后每位党员依次对王晓燕同志、刘永武同志分别做批评发言,以及自我批评发言。最后,桑锦龙副院长对高教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评价,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气氛良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刻,达到了目的和要求。同时,桑锦龙副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根据党员的批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领导班子的整改方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导向,对主要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四是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五是将活动成效体现在业务工作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前部署和启动2016年工作,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撰稿:刘永武)

北京教科院高教所供稿

: 刘永武 图: 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