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来源: 德育中心 发布者:xubo

 

支委会.jpg

支委会

 

党员民主评议会.jpg

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年1月25日,德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对召开此次民主评议会高度重视,支部谢春风书记同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话,认真做好了前期的组织准备工作。根据院党委要求,联合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会,对支部工作及书记与党员谈心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支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

  支委会结束后,谢春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评议会。首先,谢书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从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工作计划性、成果学术性、支部工作规范化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表示今后要不断深化对国家大政方针的深入理解和思想融入,在对中心和支部的管理方面也要不断改进,协调好“严”与“自由”的关系,提高工作例会的质量与效率,强化中心在学术成果方面的转化与提高。之后,徐新容、秦廷国和朱凌云三位支部委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分析了自己存在不足并说明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每名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大家通过日常工作中的具体事例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的努力目标。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切实起到了净化心灵,自我提升的作用。

  最后支部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均达到合格及以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