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德育中心 发布者:xubo

 

4.jpg

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

 

1.jpg

支部书记和委员发言

 

2.jpg

支部党员发言

 

3.jpg

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2017314日下午,按照我院党委统一部署,德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春风主持。除一名非在职党员因外出请假外,11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

谢春风首先从落实“四个意识”自觉性和深刻性肤浅,对两个中心发展关心不足、党员职工思想动态把握不力、矛盾和问题未及时解决,及支部建设薄弱、政治学习不规范不深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还对三个支部委员徐新容、秦廷国、朱凌云及主任助理王巧玲,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徐新容、秦廷国、朱凌云、王巧玲分别从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

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党员意识、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支部工作与业务学习结合度、情绪梳理、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党支部建设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各自存在不足进行了反思,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

大家开诚布公讨论了德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建设问题,明确了今后改进路径。大家认为,每个党员都需要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自我完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互帮互助,形成一个团结、向上、有学术影响力、高品质的德育-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共同体,为创建一流水平的教育科学研究院而贡献力量。

大家按照规定程序,结合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了公开、透明、认真而严格的投票和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