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代表市教委完成“诚信故事”短视频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发布者:yinlei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按照《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校园诚信教育工作,市教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面向全市中小学生联合开展以诚信伴我好成长为主题的讲述我身边的诚信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

视频评审分三个阶段进行:先是对各区上交的2000余个短视频从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导向鲜明等方面进行德育内容审核,筛选出1953个短视频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然后对1953个短视频围绕题材内容、创意性、技术性、艺术性和音效逐一进行专家评审并打分;最后,对获得一等奖的64个视频进行再次评审,遴选出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的最佳作品。

受市教委委托,德育研究中心冷雪玲、秦廷国、赵澜波、任敬华等老师组成评审团队,深度参与三个阶段的短视频评审工作。我院专家团队以敬业、专业和高效作风,出色完成了任务,受到积极评价。

 

供稿部门:德育研究中心

文字提供:冷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