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一行莅临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04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325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在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王磊的陪同下到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郭秀晶汇报了发展中心的历史沿革、队伍建设、发展规划、主要成绩和工作要点等情况,冯洪荣对发展中心的组织规划和为决策服务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心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希望中心研究工作要“开天目”、“接地气”、“连横向”,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扩大决策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为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智库服务。

供稿:发展中心

 /图:曲垠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