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五)

发布时间: 2021-01-0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

 

 

交流老师

 

202115日,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党支部委员韩淑萍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第四党小组赵学勤、陈济、张瑞海、吕晓丽韩淑萍老师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 “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四个专题的学习内容,重点解析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深入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内容、并结合自己生活和工作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至此,评价中心本学期党员和群众全员参与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包括学习动员和观看辅导报告、个人自学原文以及四个党小组分别主持的集体交流活动等。大家普遍感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