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四)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赵学勤书记总结讲话

 

交流老师 

 

2020128日,评价中心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第三党小组组长曹飞副研究员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第三党小组教育评价研究室的陈惠英、王薇、邢利红、曹飞四位老师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等四个专题的学习内容,重点解析了“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生态建设刻不容缓,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人人有责”“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内容、并结合自己生活和工作就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教育质量提升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支部书赵学勤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