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传达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6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1.jpg

会议现场

 

2020年5月29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8名党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春风书记主持。
刘韬副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参与院警示教育大会的感受,强调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秦廷国委员也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体会,建议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不断改进自身言行。
谢春风书记进行了总结,他传达了方院长、熊红书记分别代表院党委和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及要求,并针对市及我院巡视组提出的“违规使用网约车”“党支部建设不规范”“支部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多注意加强自我审视,高效、规范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避免形式主义问题。各党小组继续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及时留存记录。多引导党员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修养,在后疫情时期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图/文 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