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利用“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

发布时间: 2020-02-17 来源: 马莉 发布者:guimin

     2020217日上午,终身可持续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春节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在新冠病毒疫情特殊时期的此次全体会,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的视频会议,全体人员居家远程参会。会议由史枫所长主持。全所研究人员在疫情期间响应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自觉居家办公,外出返京同志自觉进行14天隔离。

    在视频会议上,每位研究人员交流了寒假情况和未来一个月工作的计划安排,集中在文献研究、申报课题、梳理成果、项目推进和服务社区等方面。所长史枫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在做好防护,保证个人和家庭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把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减小到最小;要求大家根据研究所年度工作计划,聚焦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监测研究、区域生态文明教育发展模式、学习型社会与可持续发展教育融合研究等多出成果;期望对重点领域的研究与疫情防控形势及需要相结合,出一些短平快的报刊论文和“快报”成果;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工作。

马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