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节”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001.jpg

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002.jpg

检查中控室

 

003.jpg

检查办公室

 

004.jpg

检查财务大厅

 

为贯彻落实113日召开的我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院平稳度过假期。116日上午,方中雄院长、刘占军副院长带领院办公室、基建行政处、物业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新址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同时,基建行政处派专人赴北四环95号院、劲松811楼开展安全巡查。

方院长、刘副院长一行主要对办公用房、资料室、值班室、监控室、中控室、配电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现地查看。针对院区存在的库房物品堆放过多及秩序杂乱等现实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特别重视“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关注用电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假期各级、各部门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假期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加强楼宇、院区安全设施管理,有效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假期前后的院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