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9421.jpg

院长方中雄通报全院2019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9423.jpg

与会领导送祝福并和本命年老同志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9424.jpg

老干部处长李晓旭汇报2019年离退休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942.jpg

联欢演出

 

 

丙年有庆猪辞岁,子夜无声鼠报春。12月30日,我院在北四环95号院举办了离退休人员新年团拜会。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刘占军、纪委书记熊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老干部处长李晓旭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10余人,欢聚一堂,同迎新年。团拜会由李晓旭主持。

方中雄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院2019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佳绩,与会院领导和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一同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祝福。

李晓旭从离退休党建工作、发挥正能量品牌建设、服务保障、离退休工作规范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

团拜会上,几位老同志登台演出,让会场气氛更加喜庆、热烈。基教所离退休支部董素艳老师演唱的《前门情思大碗茶》,字字含韵,声声入耳;基教研离退休支部张静老师演唱的京剧《红灯记》选段,满腔激昂,感染听众;企业退休支部高和芳老师演唱的《夕阳红》,明朗柔美,温馨幽雅。团拜会在老同志们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笑语中圆满结束。

 

组宣部供稿

文、图: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