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研究室工作暨研究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研究室工作暨研究项目总结会

 

发言老师

 

发言老师

 

赵学勤主任做总结讲话

 

20191230日,评价中心召开了2019年研究室工作暨研究项目总结会,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和副主任杜文平主持。

教育督导研究室、教育评价研究室、教学评价研究室、教育测量研究室、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教育质量监测研究室分别就2019年承担的委托专项和课题研究做了总结与汇报。汇报中各研究室对2019年承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领域的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研究过程与取得的成果和创新点及亮点进行了展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赵学勤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研究室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评价中心的工作内容充实、饱满,工作系统性强,但各个研究室之间存在发展不平衡与差异性,他要求2020年各研究室要加强团队建设与合作研究,要学会借助外力提升研究水平;他强调研究设计和研究规划既要有长远性,同时还要根据形势变化进行研究内容和研究重点的调整;最后,他还谈到2020年中心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整合研究力量,逐步建立以项目为主导的研究模式,以便更好地发挥中心的整体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