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组织生活会现场

 

125日,按照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高教所党支部在开展党员谈心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武主持,高教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永武同志首先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的要求和程序,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谈心活动的整体情况。高教所领导干部带头按照“五个一”要求,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同志都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逐一对照检查,特别是结合谈心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永武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支委会将根据民主测评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提出综合评定意见。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 文/图: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