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强自信 严守纪”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1.jpg

“强自信 严守纪”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2.jpg

组长李峰讲话

 

3.jpg

观看先进事迹报告

 

10月28日,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强自信 严守纪”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孙颖主持会议。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峰参加活动。

孙颖总结了支部10月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系列讲话,朱勃霖等五位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之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北京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和《廉洁警示专题教育片》。

李峰对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这五个讲话,是有内在逻辑的,是很振奋人心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一是要深入感受建国70周年来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就,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二是明确下一步做什么,挖掘典型,像榜样学习;三是用学习的内容指导实践。

最后,孙颖结合学习肯定了中心党员的工作,指明要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勉励党员在坚守中不辱教育使命。她强调要看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成就,看到北京特教的发展成就,增强自信;在即将开展的全市特殊教育服务实体调研中要认真组织、重点发现基层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及存在问题,为更好的推动特殊教育服务实体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朱振云 史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