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718.jpg
姜丽萍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事业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
 
10月17日下午,按照我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内容要做到四个讲清,要讲清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清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规划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姜丽萍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事业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四个讲清”的要求进行。在对学习“初心”“使命”的体会中,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时刻铭记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敢担当、有作为,为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一点贡献;讲政治、守纪律,把规矩意识植根于思想落实于行动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中,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层面进行了阐释。此后,党课对规划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其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既是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对支部、支部书记学习主题教育效果的检验,更是对全体支部党员的一次学习培训,意义重大、效果显著。
图/文    庞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