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书记讲党课

 

佟德副书记讲党课

 

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琛晨老师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1017日,基教所党支部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会议由张熙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琛晨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熙书记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新建设学校发展高地》的专题党课。她详细讲述了自己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理清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讲明了支部今后发展的方向。张熙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每名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加强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重大成果的设计和实施能力。支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规范管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并进一步丰富支部特色活动,完善“每一个都重要”的所文化建设。今后的工作要深化学校发展领域研究,进一步加入科学研究的力量,通过把握教育规律处理好各种关系,促进学校发展逐渐由经验化、自发性转向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混合态势,使学校依托专业智慧而缩短进阶周期。在这个过程中,要完善理论模型,调整协同发展范式,打造支部的特色和品牌,积极推广成果。

佟德副书记以《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在讲课中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李琛晨老师表示听了两位书记的党课受益匪浅,她充分肯定了基教所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安排和表现,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多的成绩。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