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开展“守党规 严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书记传达方中雄院长党课内容

 

张筱菁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17,基教所党支部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开展了“守党规 严党纪”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会议。

张熙传达了方中雄院长为全院党支部书记和处级以上干部讲党课的内容与要求。方院长深入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深刻剖析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未来工作的思路举措。支委张筱菁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院党委下发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支委汪志广同志传达了院纪委关于组织观看《廉洁警示专题教育片》的通知,并为各党小组分组学习,提供了影音光盘。

张熙书记结合党规党纪学习,重申了在单位业务工作中使用网约车的纪律与责任。在社区志愿活动中,我们作为教育科研人员也要积极参加,保质保量,热情服务身边的群众。她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守纪律,讲规矩,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增强党性修养。

 

 

 

 

文:汪志广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