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机关工会组织五子棋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11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1(1).jpg

比赛现场

 

2(2).jpg 

比赛现场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院部机关工会于63举行了“五子连珠、以棋会友”为宗旨的五子棋比赛。本次活动由院部机关工会发起,面向全院职工开展,共有40余名同志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参赛选手首先进行抽签,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比赛现场次序井然,气氛热烈。比赛进行中大家都竭尽全力,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有的深思熟虑,有的苦思冥想,有的旗鼓相当,不分上下,需要进行加赛方可分出胜负,在黑白子之间不断交错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通过比赛中的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促进了院部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院部机关工会和院其他工会之间的联系和交往。

比赛结束后,大家兴致依然很高,对棋盘上的得失进行总结,并期待下一届的五子棋比赛!

 

 

 

文:魏筠        图:魏筠、李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