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赴院实验学校育英中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调研人员与学校领导教师合影

项目组与学校领导交流研讨

 

   529-30日,基教所《高考改革背景下普通高中培养模式多样化研究》项目组对北京教科院实验学校育英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进行了多元发展情况测查,进一步了解该校学生发展现状,为学生学业指导及生涯规划提供依据,这是该项目组本学期对育英中学进行的第二次调研。

    前期项目组殷桂金、崔玉婷、李海燕以及育英中学联系人张文静老师曾赴该校开展了第一次调研。育英中学徐素霞校长、曾海平书记、胡海波副校长、欧阳雯副校长,以及教学和科研主任等骨干教师参加了汇报交流与研讨活动。会上,徐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特色建设定位及近年来学校新品牌建设情况,胡海波副校长结合学校课程体系建设、学生选课走班等情况介绍了学校适应高考改革要求的学生培养模式变化特点与调整措施,何巍主任围绕双方共研课题《提升中学教师生涯规划指导力的研究》介绍了课题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项目组的指导需求等。本次问卷调研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需求,深化学生发展指导工作所提供的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下一步项目组将结合学生的实际测查情况进行分析与反馈。

 

文: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