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桑锦龙副院长讲话

 

 

 

17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崇德楼525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桑锦龙副院长、院工会李晓旭副主席、组织宣传部李峰副部长出席,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根据议程安排,首先召开职工大会。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工会主席李志涛分别作中心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全体职工对3个报告给予了肯定。李晓旭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发展中心的工会工作,希望继续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会在部门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随后处级干部和全体职工进行述职,李峰副部长组织了对处级干部的测评。

桑锦龙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发展中心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聚焦智库建设、提升服务首都教育决策能力、加强党建引领、推进部门整合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同时希望解决存在的问题,把握“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2019年工作,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文:吕贵珍/图: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