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行政处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刘占军副院长讲话.jpg

刘占军副院长讲话

张林处长做述职报告.jpg

张林处长做述职报告 

唐亮副处长做述职报告.jpg

唐亮副处长做述职报告

基建行政处全体职工参会.jpg

基建行政处全体职工参会           

             2019111日上午,基建行政处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职工大会,主管院领导刘占军、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出席会议,基建行政处处长张林主持,基建行政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张林处长、唐亮副处长分别围绕各自主管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和深入剖析。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明确了中层干部考核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对张林、唐亮两位领导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主管副院长刘占军对基建行政处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搬家工作和搬入新址后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基建行政处2018年的工作表现总结为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取得的成绩有创新、有突破、有收获、有成效。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平安单位提升工程、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工程、信息化建设提升工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

之后,基建行政处分为管理岗和工勤岗两个小组进行个人总结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