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和期刊部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马谊平书记讲党课

活动会场

 

111日下午,在崇德楼625会议室,发展中心党支部与期刊部党支部开展联合活动,邀请院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讲党课。活动由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秀晶主持,两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马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会》为题,阐释了人民性的理论基础、人民性的探索实践、新时代坚持人民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且对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她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的精神,我院作为教育智库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从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从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发,肩负起新时代教育科研工作的使命与责任。

党员同志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期刊部主任赵福江、期刊部党支部书记魏强、发展中心党支部委员高兵、刘继青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和本职工作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将理论学习和思想提升转化为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把握研究方向,为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部门:发展中心

                                    /图:李璐/纪俊男

 

                                               文图编发